遵纪守法好公民

张大总裁的“替身甜妻”

平行世界,1000字短打

ooc见谅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暮色降临,站在窗前的男人点了一根烟,火星很快蔓延到指尖,是过肺的抽法。

 

张起灵今天又没有回来,也对,他吴邪对他而言也不过是一个可有可无的替身罢了,男人像是想起了什么忽然笑了起来。

 

他吴邪活了大半辈子,就tm只给张起灵做了一个替身?他什么时候受过这种委屈了?他张起灵配吗?

 

还真配······虽然不想承认,但是他在十八岁对张家族长一见倾心,在二十六岁参加一个酒会时差点被暗杀,然后被张起灵救了回来,做了那个白月光的替身,说的好听是替身,说得不好听点就是第三者,是一个可有可无的替代品,只有那个白月光一回来,他就要马上滚蛋。

 

吴邪自嘲地笑着,谁说没有他张起灵自己就活不了了?

 

这个房子是张起灵出钱买的,也就意味着,要是什么时候,他的白月光回来了,他吴邪就能用最快的速度滚蛋。

 

吴邪这样想着,他张起灵就可以夜不归宿,凭什么自己就不能,吴邪摸出了他的手机,找到了许久没见的发小,拨通。

 

“喂?······”

 

于是,当张起灵开完会,看到的就是八十九个未接电话,清一色的“吴邪”。

 

他马上回拨过去,对面很快就接了。

 

“张起灵?吴邪在我这里,啧。”对面好像传来了些含含糊糊的声音,像是卡在喉咙里,令人听不真切,“他在我家,你搞快······”说完解雨臣就挂断了电话。

 

“吴邪!别喝了!”解雨臣一手夺过了吴邪的酒,一面还要听吴邪诉苦。

 

解雨臣听着吴邪一直说着张起灵什么什么不好,或者是凭什么他吴邪只能做一个替身之类的话。看起来这次误会大了,不过作为这两位的一手撮合者,他并没有打算帮张起灵解释什么的意思,反而是津津有味地等着看戏。

 

不过他越听越不对劲:“这些话干嘛对着我说,攒着对他说去!”

 

“我舍不得······”

 

得,舍不得凶自己老公来烦我了。

 

直到门铃声响起,解雨臣才松了口气,他打开门就迫不及待的把吴邪送了出去。

 

抱到老婆的瓶子这才结束了无限冷气免费供应,无辜人士司机甲差点被冻死。

 

“小花,张起灵那个······嗝,那个混蛋!”吴邪无意识的骂着,丝毫没有意识到身边的人是谁。

 

“老子······喜欢他,这么多年!他居然喜欢一个······”

 

张起灵皱着眉,意识到吴邪可能误会了什么,正当他准备听下去时,人已经睡倒过去。

 

即下车,吴邪还没有要醒来的意思,张起灵默默叹了口气,只好将人拦腰抱起带了回去。

 

“张起灵······”怀中的人似是无意识地喃喃道。

 

“我在。”

 

“你不要喜欢······别人,好不好。”些许是梦见了什么,吴邪无意识地蹙着眉。

 

张起灵哼笑了一声,将怀中人皱着的眉轻轻揉开,一个吻,轻轻落在吴邪的眉心。

 

“吴邪,我从始至终,也只心悦一人,从前是你,现在是你,以后也还会是你。”

 

在张起灵看不到的地方,吴邪轻轻勾起了唇角。

 


评论(14)

热度(396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